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园艺园林学院关于面向全校公开竞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3-22点击:

园艺园林学院关于面向全公开竞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经研究,现面向全公开竞聘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干部职数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1名

二、任职资格及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熟悉相关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和学科专业素养。

2. 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全日制学历、学位。

3. 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须满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须满1年。

4. 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竞聘条件者,务必于2021年3255点前填写《园艺园林学院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并交到学院组织员张靖悦办公室33教412室

(二)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动议人选

(三)学院考察

1.学院组成考察小组对竞聘人员通过谈话调研进行推荐,民主推荐范围包括竞聘人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科级干部、其他教师代表等。

2.组织考察

1)根据民主推荐情况,按规定程序,由学院党委会充分酝酿,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程序:在学院网页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的同时填写民主测评表、同考察对象面谈,同时分别去函听取学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对考察对象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审核意见。

3)考察范围:

考察人选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负责人、科级干部、其他教师代表等。

3.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经学院党委会充分酝酿,党政联席会研究,提出拟任建议人选,提交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

(四)公示、任命

1.任前公示

学院提出的拟任建议人选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2.任前谈话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对拟聘任人选进行任前谈话,纪委书记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廉政谈话;

3.任职行文

经任前谈话、廉政谈话后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行文聘任。

 

特此通知!

 

园艺园林学院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doc

 

                         

中共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委员会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