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园艺园林学院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5-19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大型仪器设备资源的利用率、共享率和成果产出率,学校全面开展院级大型仪器设备试题共享平台建设(《关于举办学院(部)级公共服务平台申建动员培训会的通知-西大实设〔2021005号》)。通过该平台对大型仪器设备进行集中管理,提高开放共享水平。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将大于10万元的仪器设备共20/套(包括每台/套设备的型号、规格、负责人、存放点、收费标准等)纳入院级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各位教职工如申请使用共享设备,请联系该仪器设备负责人,详情见附件《园艺园林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上报国家平台数据信息统计表》。之前已经纳入西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服务平台的仪器设备,将继续按照学校规定运行管理。

园艺园林学院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主要由高效液相色谱仪、正置荧光显微镜、化学发光、多色荧光及活体成像系统、体视显微镜、多功能酶标仪、流式细胞仪、原子吸收仪、离子束生物工程装置等多个设备组成,未来将服务于校内外用户,促进科学研究和技术发展。


园艺园林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上报国家平台数据信息统计表(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