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9-08点击:


根据《关于2021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对我单位和曾明、何桥同志作为参与单位和主要成员参与的提名成果《脆李系列新品种选育及熟期调控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6日—9月13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成果提名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于2021年9月13日前向学院办公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关于2021年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_20210908_000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