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1-09点击:

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14:00-16:30

报告地点:学院数字景观实验室(33-508)

报告人:李加忠

报告题目:无人机航测及三维实景技术的规划应用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文旅研究中心

举办单位: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

报告人简介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城乡规划学士学位,现就职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文旅研究中心,长期从事风景园林规划、生态专项规划研究、无人机新技术应用等相关课题的研究与实践工作,在《中国园林》等发表《三维实景模型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探索——以金塔公园为例》等多篇相关研究成果。参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景观规划、2019北京世园会景观规划、2021扬州世园会景观规划、崇礼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景观规划、副中心相关规划导则编制、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招投标等国家重大项目。获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技二等奖等荣誉,拥有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

报告简介

本讲座涉及三维数据的国家政策、行业背景、无人机、数据处理、成果应用、新技术展望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