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党员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6-06点击:

 

一、党员组织关系转入

2022级新生党员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博士和硕士按照专业、导师的研究方向进行支部分配。请所在党组织在全国12371党建信息平台提交组织关系转出申请,选择转入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X党支部(见附表)。

转入路径:“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西南大学党委——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具体支部名称”

备注:对尚未确定导师的同学,暂将支部转入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待确定后再进行支部调整。

对于一些特殊情况党员必须开具纸质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的抬头是: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去向是: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由本人携带纸质介绍信入学时交给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

二、党员档案

一般随学生人事档案一起寄到园艺园林学院党委。

说明:组织关系介绍信最长有效期为90天,请在有效期内及时完成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附表: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构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