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1-16点击:

2019年1月15日上午8:30,学院党委在33教406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园艺园林学院党支部工作考评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特邀党外人士副院长宋洪元、工会主席李先源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主持。

会上,12个党支部围绕《西南大学教师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清单(试行)》、《西南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清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情况和效果,12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推动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党委书记唐荣发对12个党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2018年工作,期望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支部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规范建设,抓工作落实;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亲力亲为、亲自把关、亲自带头;进一步强化作用发挥,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引领示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更多贡献。

最后,考评小组根据现场总结汇报情况,结合平时对支部书记履职和支部工作情况的了解,进行了党支部工作党委考评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会议号召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