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2-25点击:

222日下午17点,我院在406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郑莉佳同志主持。

唐荣发书记首先给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主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三个方面20项重点工作,并强调指出,学院既面临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老师们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共同书写园艺园林学院2019年奋进之笔。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安排。梁国鲁院长部署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启动风景园林博士点申报、各类课题申报、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双万计划”和人才引进与培育等。郑莉佳书记强调了学院的学生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尽快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教育,注重学风建设。宋洪元副院长就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向老师们做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平衡教学和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周建华副院长就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教学任务做出部署,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教学工作要求,关注学生,认真履职。

 

郑莉佳副书记最后总结,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工作,积极作为,狠抓落实,聚力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