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副校长韩旭东同志莅临我院教工党支部观摩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13点击:

2022年4月8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3教508室以“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韩旭东和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出席,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关心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骆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专题视频《从严从实,科学精准》以及疫情安全防护知识。与会领导和老师从高校日常防疫工作角度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防疫措施经验与体会。同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由风景园林系主任秦华同志与植物系主任于杰同志介绍风景园林系及植物系学科发展情况与困境;并开展青年教师话专业活动,由青年教师胡嘉诚同志针对个人研究成果、方向及瓶颈展开讨论。

韩旭东副校长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主题鲜明,特别是对支部活动把党建与事业发展紧密联系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最后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吸引力和活力。二是在党建引领学科及专业发展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为推进专业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找准事业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用好学科平台,突出专业特色,助力学科建设。四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发挥好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