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党委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23-04-21点击:

4月21日,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32教212举办。学院原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小红出席活动,仪式由党校班主任胡继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小红作开班致辞。她介绍了党校开班的目的和培训要求,对新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学习,提升素养;二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三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希望学员们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联系起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带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的各种实践活动。

胡继超作纪律要求并讲述党校教学计划。本次党校有8次课堂教学和1次分组研讨、1次志愿服务组成。希望学员们在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的情况下,通过系统学习和主题实践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观念和党性修养水平。

党校学员代表王舒婷同学作发言。她表示在党校学习中会严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典礼到此结束。

开班典礼后,李雪梅讲授了党校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撰稿:胡继超;审核:潘玉锋;复核发布:胡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