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园艺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0-12-02点击:

园艺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

 

20201126日下午300,我院园艺系“园艺植物栽培教研室”和“园艺生物技术教研室”在33-414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教学研讨,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司军副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书记,园艺系主任潘宇教授和副主任高启国副教授、马婧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主任汤青林教授以已经建成的《生物统计及试验设计》在线慕课为例,与参会老师们一起分享了在线课程申请、课程建设及课程资源更新等方面的思考与体会。资深教授尹克林老师分享了《观光园艺》等多门在线课程建设以及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包括课程视频录制与剪辑、在线课程考核、在线授课、PPT素材收集与制作等。老师们围绕“在线课程建设”、“教学课件制作”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研讨。

潘宇主任指出,各位老师要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积极为园艺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李雪梅书记最后强调,各位老师们要加大协作力度、抓住机遇,做强教学团队,积极申报教研成果,努力提高教研教学水平,促进园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园艺学科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