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校教务处处长吴能表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15点击:

4月14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务处综合科科长吴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宋洪元院长、周建华副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院教学办公室同志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周建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宋洪元首先代表学院对吴能表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教务处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相关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园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风景园林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相关建设情况。周建华副院长3个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说明,阐述了学院推进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思路及举措,汇报了面临的一些现实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最后,吴能表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作出肯定,高度认同学院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希望学院始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实处出发,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