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拟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13点击:

一、接收推免生的专业
我院可接收推免生的专业为2023年西南大学硕士招生简章上学院所列各专业。
二、提交、接收申请材料
欢迎具有推免生资格的考生向我院提出报考申请,同时于9月25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到邮箱544022238@qq.com
(1)2023年推免生报考西南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word版,需电子签名);(2)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3)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复试提供原件);(4)本人详细简历(包括本科专业背景、学习科研情况、作品集等);(5)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或成绩单pdf格式(复试提供原件);(6)发表论文的pdf(如有复试提供原件);(7)荣誉、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pdf(如有复试提供原件);(8)本科学校出具的推免资格证明。
三、复试
    我院拟于9月28日左右进行线上复试。
四、拟录取
通过复试的推免生登录研招网填报志愿,我院通过研招网发复试通知,推免生接收复试通知后,学院通过研招网发待录取通知,推免生接收待录取。
五、体检
待录取考生于10月20日前到属地所在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扫描后发到邮箱544022238@qq.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3-68251037

                                       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