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教工活动 > 正文

教工活动

校工会主席赵子华一行莅临我院检查验收“校级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2022-11-07点击:

202210月19日上午,校工会主席赵子华、副主席李玉兰、科长冉秦鸿,地科院工会主席陈俊华,图书馆工会主席巫芯宇莅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走访,检查验收校级“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牛义主席代表学院,汇报了“六有五家”建设情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最后顺利通过验收。在交流环节,赵子华主席指出,在党建引领下,党政工齐心协力建设职工之家,创建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特派员之家”;李玉兰副主席对临时母婴室的建设非常赞赏;地科院陈俊华主席认为温暖之家的建设很细致、很温暖,月月有活动的制度实施属实不易;图书馆巫芯宇主席建议凝练建家理念,做好服务的延伸,梳理知名校友故事等。最后,学院潘玉锋书记总结发言,园艺园林学院党政将积极支持工会之家建设,凝练自身品牌和特色,向申报市级样板“职工小家”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