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10-12点击:

10月12日,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一行来学院调研学校科学中心首期示范项目专家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北碚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简兵,北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银亮,北碚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向鲲、科学城北碚公司副总经理高锐等陪同调研。学校科学中心主任黄斌,学院党政领导、拟入驻科学中心首期示范项目专家等参加调研。

植物营养管理与智慧农业项目负责人汪卫星汇报了团队基本情况、组织构架、人员组成、团队优势、工作成效、未来规划与发展目标等情况。学校科学中心主任黄斌对团队情况、发展优势和未来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永德对学院和团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植物营养管理与智慧农业项目团队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与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前期开展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入驻科学城未来可期;北碚区将从用房保障、人才政策、配套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尽力为科学家们研究工作创造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学院院长宋洪元对区委区政府、学校以及科学中心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团队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