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尊师重教月”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9-21点击:

为发挥老中青教师“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提升全体教职工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学院于9月20日举办“尊师重教月”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获得学校和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全体教师,以及缙云山山火志愿教师代表、疫情防控教职工志愿者代表、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潘玉锋宣读优秀教师名单,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郭启高、王志敏、李圆圆、李奕成等4位教师获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眭顺照、潘宇等2位教师获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胡乐老师获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副院长周建华宣读防火救援志愿者名单,学院党委原书记李雪梅宣读疫情防控志愿者名单。学院参与缙云山防火救援工作的志愿者21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11人。

 

在座谈环节,教师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李奕成老师作为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来到学院后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对学院的培养和领导关心表示感谢。汪卫星作为山火救援代表发言,与大家讲述了参加北碚山火紧张救援的过程。辛儒鸿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要向学院的众多优秀前辈学习,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努力做好学院安排的工作。秦华、杨晓红、王志敏、杜文武、刘世尧、马婧、刘海利等教师围绕聚力学院事业发展主题,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志愿服务、学生思政教育、少数民族学生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最后,党委书记潘玉锋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评选了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以及参加北碚山火、疫情防控的教职工志愿者表示祝贺和致以敬意,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去,积极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努力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