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3-15点击:

3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葛信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办公室主任曾庆洪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潘玉锋首先代表学院对葛信勇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葛校长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随后,院长宋洪元对学院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情况汇报。潘玉锋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的进展、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其他学院领导也结合各自所分管工作,汇报了有关情况。

葛信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园艺园林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当前,学院发展有困难,有压力但也有期待。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明确发展方向,聚焦重点工作,深化内涵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能力,扎实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让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