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雷一行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3-03-16点击:


3月14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罗雷一行来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院长宋洪元、副院长郭启高、园艺系系主任潘宇、风景园林系副主任刘家琳、外事秘书吴頔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玉锋主持。 

会上,宋洪元对罗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际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国际化办学相关政策,让学院师生走出去,让国外专家走进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郭启高对学院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等学校联系,精心开办国际课程,积极组织师生外出交流学习,全力做好学生短期交流项目,为进一步深化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罗雷处长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相关工作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考核中国际化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炳君副处长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项规划要以发展为导向,以学院为主体,以绩效驱动为核心,助推人才培养。同时,建议学院利用好学校国际化资源,让学生流动起来,特别是要抓住中希文明互鉴中心成立的难得机遇,助力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持续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代远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胡琳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院下一步国际化办学的方向、重点和实施举措进行了详细指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此次深入基层,来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帮助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政策,掌握到更多有助于学院国家化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和新举措,对于推动学院在新时代持续深化国家化办学水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