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斌来院交流

来源: 日期:2024-04-18点击:

415日,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斌来我院交流,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阳义健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副教授郭凯,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副院长周建华、郭启高,挂职副院长鄂立锋参加交流会。会议郭启高主持。

会上,阳义健介绍了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党建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周建华介绍园艺园林学院基本情况,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杜斌介绍河西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借助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以挂职干部为纽带,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相互提升,共同发展。

最后,郭启高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与兄弟院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进步,促进合作共赢,协同创新发展。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隆平楼枇杷种质资源与利用创新团队、园艺植物发育与逆境生物学创新团队实验室、南方山地农业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次校际调研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