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中国农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华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3-28点击:

316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华、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院长李季教授、苏州市东山镇副镇长陈峰等一行5人来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西南大学原副校长丁忠民会见了张建华副主任一行。会上,张建华副主任学院院长梁国鲁研究员颁发了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的聘书,聘请梁国鲁院长为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循环研究院(苏州)研究员。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同志对张建华副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办学和开展科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梁国鲁研究员团队培育的枇杷新品种推广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建华副主任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院院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梁国鲁院长陪同客人到歇马和合川基地考察了园艺园林学院枇杷栽培情况。张建华副主任一行对优质枇杷品种的选育过程、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园区枇杷优质品种十分赞赏,希望能够引种我校培育的优质枇杷品种,为加强苏州市东山镇乡村建设、推进当地农旅产业发展和扶贫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