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书记潘洵分别来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9-03-22点击: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同志来院调研,党委办公室吴文杰同志随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梁国鲁、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副院长宋洪元、周建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唐荣发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将学院基本情况、教育教学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财务收支与绩效分配、党建工作以及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向李旭锋书记作了汇报。

李旭锋书记对学院发展表示肯定,就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询问和细致了解,针对学院谈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回应和指导。最后,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二是要集中精力发展优势学科、特色学科;三是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潘洵一行来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工作,潘玉峰同志随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郑莉佳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上,郑莉佳同志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唐荣发书记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潘洵副书记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负责任,有爱心,重点抓好学生思想引领、发展指导和事务管理等工作;辅导员要善于协调整合各方面资源,主动学习提高素质和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他对做好学生就业、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还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