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西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院调研科技成果与转化需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23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对科技政策的了解,指导学院科研团队了解政策、受惠政策,实现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4月22日,学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周一六总经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柯瑶经理、郭怡副经理、张硕副经理来院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并调研科技成果及转化需求情况。我院宋洪元院长、郭启高副院长与相关团队老师参加。



会上,周一六总经理讲解了《西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所涉及的总则、工作机制、创新创业、激励机制与法律责任等内容。他指出科技资产公司是促进学院各科研团队开展成果转化、提供创新决策和管理咨询等专业化服务的机构,希望不断加强引导和管理力度,持续促进科技服务的规范经营,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宋洪元院长对资产公司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的主研方向,提出了学院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遇到的困惑,感谢学校资产公司帮助科研工作者吃透科技政策,促进了科研团队创新升级发展。郭启高副院长对我院已主要开展的服务进行了介绍,并就技术开发、成果共享、成果利益分配问题各环节所面临的问题交流讨论。牛义、李金华、刘道凤老师等就成果转化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