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陆军勤务学院院长周炎明少将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14点击:

4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院长周炎明少将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李小红陪同考察。



周炎明少将听取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的介绍,对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考察交流过程中,周炎明少将详细地了解帮扶家庭人口组成、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存在的生活困难、帮扶需求等基本情况,并与结对帮扶对象耐心地探讨交流,宣传国家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李雪梅表示,学院始终把经济困难学生放在心坎上,把党的温暖显在行动上,尽最大能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想办法、解难题,让困难学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2020级园林4班景川蓉表示:“真心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的鼓励和关心,让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真情与温暖,也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用自己的双手回馈家乡,回馈社会。不负国家期望,不负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