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韩旭东副校长来院指导公用房协调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4-14点击:

4月13日下午,韩旭东副校长到学院指导公用房协调会,实地察看105室现状,并就学院公用房使用、实践农场板房教室拆除重建以及新建动物实验中心占地补偿等事项给予指导。后勤保障部李堂荣部长、房产与土地管理办公室何昌昊主任、公房与地产科夹福先科长,学院党委李雪梅书记、宋洪元院长、李小红副书记、周建华副院长以及相关(系)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雪梅书记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黄树村105室实地察勘,仔细察看该处公用房现状,深入了解其不能使用的原因。在现场,大家充分交流,就105室的整修利用达成初步共识。

会上,李雪梅书记对韩校长一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宋洪元院长介绍学院公用房紧张、新建动物实验中心占用教学实践农场土地和板房教室迁建等现实困难;回溯了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多次腾挪教学实践场地以支持学校基本建设的相关历史情况。李堂荣部长阐述了动物实验中心选址、土地补偿等事项的原委;何昌昊主任解释了学校公用房和土地调配现状及远景规划,并就学院公用房需求给出了分步解决方案。



韩校长肯定了学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对学院发展中突出的现实困难,他明确指出,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尽快拿出合理方案,分步解决现实困难。一是要尽快推动公用房改革落地实施,争取将学院作为公用房管理办法调整改革的先行先试典范。二是要协调推进动物实验中心建设和教学实践农场板房教室拆除易址重建工作,以及占地补偿、种质资源搬迁等工作。三是尽快合力推动三十三教中庭的资源整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