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5-26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33教405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李小红、组织员张靖悦、党支部书记代表罗爱军、毕业生党支部支委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在李小红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再次庄严宣誓。毕业生党员谷袆刘欣悦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研究生三年与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感谢学院提供的成长锻炼平台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她们表示定将牢记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奋力现新时代党员风采李雪梅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践行党旗下的誓言第二,在生活中要持续加强学习和思考,始终坚持做不负人民的人第三,要永葆为国家社会贡献的热情,成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学院党委特邀经济管理学院段豫川教授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忧患应成为党员毕业生的学习与工作心态》专题党课。段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活跃的课堂形式,向毕业生党员们解读了忧患意识的实质与内涵,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形成忧患意识。



随后,李雪梅书记讲授毕业微党课,讲述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小孟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要以李小孟同志为榜样,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组织员张靖悦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从档案材料审核归档、组织关系转接办法、工作时间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与培训。

青春须早为,吾辈当自强期望2022届毕业生党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扎根祖国大地,绽放绚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