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二、三】院领导带队赴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来源: 日期:2022-05-25点击:

为进一步挖掘校友企业资源,着力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有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罗爱军、学工办主任胡乐、本科生辅导员朱干、余容带领部分2022届毕业生一行10人前往重庆汇智农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澜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暨院企合作签约座谈会。重庆汇智农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顾问罗雪峰、技术总监李艾霖、设计师许开杰;致澜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许李果、设计总监刘恒志、人事经理何莹、人事主管欧丽红、市场经理佘晓昀参加座谈。

undefined

undefined

在交流座谈会上,汇智农业有限公司顾问罗雪峰从专家构成、公司优势、产业发展前景及展望作了详细介绍;技术总监李艾霖交流在公司成长经历并介绍规划项目案例;学院罗爱军主任表达了通过岗前培训、企业内部学习等方式进行院企长期合作的希望;李书记对汇智农业在专业交流、创业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定期交流合作,建立院企联动机制;最后院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我院3名应届毕业生成功签约该公司。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后,一行人又走访致澜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交流座谈会上,公司人事经理何莹介绍公司承接的相应项目,结合去年在我院成功校招到一位毕业生的实例和流程,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前应具备的相应素质和能力提出意见建议。李书记对公司在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走访拓岗专项行动,不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领域,努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