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会

来源: 日期:2022-06-13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33教406报告厅组织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周建华副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大会指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必须突出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落实十一项重点举措。推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周院长强调,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踏踏实实干事创业,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周院长大家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学习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列举了十类近期学校被诈骗案例。



会上,李雪梅书记传达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张卫国校长作题为“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人才强校新篇章”的报告带领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旭峰作题为“厚植人才沃土,赋能内涵发展——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人才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校人才工作建设目标和重点举措强调要聚焦“五个深刻把握”,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着力“三个狠下功夫”,精准破解制约学校人才工作重难点问题;注重“四个突出管好”,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后,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导师师德师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