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六】 院领导带队赴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进院企合作

来源: 日期:2022-06-16点击:

6月15日,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就业见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园艺系主任潘宇,带队老师刘海利、李勤菲及6名实习学生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田之乐公司总经理李桂林,田之乐综合事务部周湘出席会议和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李桂林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共建园艺园林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期望,希望未来双方在园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李小红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田之乐与学院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基础,双方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精诚合作、整合资源,开创院企合作新模式,打响院企合作品牌。李书记对本次实习向田之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公司领导未来也能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为学院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

学院本科2019级园艺专业的6名同学公司顺利完成了为期40天的实习,实习同学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实习汇报。同学们在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园艺产品生产、采后、保藏、运输、包装、营销、分销、服务售后等全产业链的轮岗实习,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了解了就业前景以及个人发展方向。通过此次实习实践,同学们充分地体会到更广阔、更生动、更具象实践知识。

会后,院企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加强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