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2-06-16点击:

615院在334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会议



李雪梅书记在领学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回顾总结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科学谋划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三项重大任务和六个方面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振奋人心、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上李雪梅还传达了学校69日召开的人才工作会精神。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学院新篇章”进行了充分讨论。宋洪元院长分析了学院的教师队伍结构,特别是年龄、学历、学缘结构、科研成果对比后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充分用好重庆市、学校的人才政策,积极落实重庆市的“英才计划”、学校的“聚贤工程”和“英才工程”实施办法,通过“外引内培”机制,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壮大学科团队力量,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华表示,要“走出去、引进来”,不断推动“园艺”、“园林”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真正实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与会其他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事业发展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