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之七】院领导带队赴重庆溪熙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推进院企合作

来源: 日期:2022-06-20点击:

6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郭启高、园艺系副主任高启实习指导教师刘海利、李勤菲一行前往重庆溪熙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推进院企合作。公司董事长秦洪伟总经理杨光燕龙潭镇人大主席亲文书出席仪式和座谈会。

秦洪伟董事长首先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园艺园林学院选择重庆溪熙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涪陵区龙潭基地作为教学实习基地,是对公司的认可和信任,公司在龙潭拥有1200亩蔬菜基地,一定会配合做好科研和学生实习工作,欢迎优秀毕业生选择来公司工作。

书记指出,公司瞄准市场,基地建设有特色,企业发展势头好希望双方能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企业和学院的对口专业的接洽,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秦主席对园艺专业的同学们在公司的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对龙潭基地的快速、高效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方持续支持和关注龙潭蔬菜产业的发展,加快实现龙潭乡村振兴。

学院与重庆溪熙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教学科研实习协议,实习基地挂牌活动圆满结束。同时本次园艺专业本科生实习第七小组实习历时40天的专业实习圆满完成。本次签约活动得到涪陵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