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园艺系与重庆科正公司举办学生实习总结表彰会

来源: 日期:2022-10-20点击:

1019日,园艺系与重庆科正花果种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正公司)的学生实习总结表彰会在学院成功举办。科正公司李伟总经理、蒋伟副总经理、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院长宋洪元、党委副书记李小红、副院长周建华、教务主任祝浩翔、学工办主任胡乐、园艺系副主任高启国教师何桥、科正公司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小分队全体学生参加,园艺专业2020本科生在线直播观看。

会议主持人何桥副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嘉宾和会议主要内容。首先,科正公司璧山福禄镇实习基地和北碚澄江基地实习小分队的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园艺专业实习期间的实习内容、心得体会接着,蒋伟副总经理宣布了学生评优评奖等级,李伟总经理获奖学生颁发奖金。潘玉锋书记为科正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陈政发表实习收获和获奖感言;实习指导教师介绍了40天园艺专业实习的整体过程并对科正公司实习期间的安排表示满意和感谢。最后,宋洪元院长总结发言,对科正公司支持学院本科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科正公司能与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乡村振兴方面继续保持合作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园艺系景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