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举行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2-10-19点击:

1018日,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潘玉锋主持会议。

会上,潘玉锋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统揽全局、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潘玉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不断持续学、结合实际学、原原本本学,多看原文原著,精准掌握学习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