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校党委委员董乃斌向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3-01-0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委员,财务部部长兼国资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董乃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向我院教职工开展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主持。

董乃斌处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其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重点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勉励全体教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落实到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

潘玉锋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董处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备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接下来,学院定将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