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举行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3-01-03点击:

12月28日,学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潘玉锋主持会议。

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委员财务处、审计处处长董乃斌向我院教职工开展宣讲。董乃斌处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其学科专业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重点解读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潘玉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学院定将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落实到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