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绿色生产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29点击:

    4月28日,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绿色生产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学铸魂,争当新时代‘大先生’。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启高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书记郭启高讲党课。郭启高围绕“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时代命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讲话精神,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具备素质、教师应做的重要工作、个人体会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吴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党员们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重点围绕近期园艺专业的教学质量评估、专业实习和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最后,郭启高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热爱教育事业,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为把园艺专业建设成国际一流专业而努力奋斗。 

(撰稿:景丹龙;审核:潘玉锋,胡继超;复核发布:胡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