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深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日期:2023-10-13点击:

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洵一行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卓颖,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文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宇坤,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从学院概况、班子建设、干部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学院院长宋洪元围绕学科建设对人才引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潘洵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想干事、能干事,对工作有思考、有谋划、有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积极有序发展。他指出,园艺园林学院建院历史悠久,有着很好的基础和传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十四五”发展规划机遇期,加强对年轻干部和人才的培养,系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为振兴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