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琨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日期:2023-09-28点击:

9月27日上午,成都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琨一行5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潘玉锋,党委副书记李小红,组织员张靖悦,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谭泽轩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潘玉锋主持。


潘玉锋代表学院对杨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都大学在刚刚结束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工作中深度参与,贡献力量,充分彰显了时代使命和担当,希望通过交流,互相学习,共促发展。潘玉锋从学院概况、党委概况、党委主要工作、工会教代会工作、统战工作等5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谭泽轩老师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杨坤介绍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建设历史、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园艺园林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不少做法很有特色,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建,共同推动两个学院党建和事业取得新发展。

双方围绕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