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党务院务 > 正文

党务院务

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日期:2024-03-15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近日带领风景园林系有关教师一行走访高驰国际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和汇澜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学院学生。

走访中,王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致力于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同时,还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专业技能、工作态度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综合能力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协作,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探讨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策略和路径,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老师们还与多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学习收获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情况。此次走访也彰显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走访高驰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走访重庆和汇澜庭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