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2018级园艺专业重庆科正花果苗木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分队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10-13点击:

2021年109日下午,2018级园艺专业重庆科正花果苗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正种苗”)实习分队总结表彰会在园艺园林学院园艺系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科正种苗蒋伟副总经理、任小红,学院李雪梅书记、李小红副书记、周建华副院长、高启国副主任和指导老师任雪松、辅导员胡继超,17名实习同学参加了会议。由副系主任何桥主持会议。





蒋伟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该组同学实习的总体情况和同学们的心得体会,林烽和孜拉拉·阿里木江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体会和心得。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体验了劳动人民的艰辛和欢乐,对园艺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周建华副院长、李小红副书记、李雪梅书记在讲话中感谢科正种苗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和指导教师对实习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有严格的规则意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的意识,提升自己专业技能,更加注重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于不败之地。

 表彰会结束前,科正种苗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并给获得一等奖的两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李雪梅书记为重庆科正花果苗木有限责任公司赠送“实习好基地、情系园艺生”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