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2017级园艺专业重庆科正花果苗木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分队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3-26点击:

 2021年3月19日上午,2017级园艺专业重庆科正花果苗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正种苗”)实习分队总结表彰会在园艺园林学院园艺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系主任何桥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科正种苗副总经理蒋伟、行政工作人员秦丽娟;园艺园林学院宋洪元院长、李小红副书记、周建华副院长、高启国副主任、孙海艳老师、朱干老师和21名实习同学。

 蒋伟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该组同学实习的总体情况,并分享了部分同学的实习总结,景昊和晏瑞岭同学代表两个实习点分享了实习体会和心得。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增长了自己的人生阅历,锻炼了个人意志,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专业实践技能和人文素养方面也得到较好的提升,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周建华副院长、李小红副书记、宋洪元院长先后发言,代表学院感谢科正种苗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实习中的优异表现。建议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注重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在未来的农业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表彰会结束前,科正种苗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并给获得一等奖的景昊和周娅娥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

供稿:何桥、孙海艳

审核:宋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