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校首门英文课程《Wonderful Botany》上线中国大学MOOC(慕课)平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4-12点击:

近日,学校《Wonderful Botany》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学习平台上线开课,面向全球学习者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在线通识选修课程,这是学校在该平台亮相的首门英文课程。

《Wonderful Botany》(《奥妙植物学》)是由学校园艺园林学院杨晓红教授教学团队于2003年创建的特色通识选修课。2007年作为高等学校规划教材由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至今,该课程线下教学已达18年,授课学生1万余人且覆盖多个专业,深受学生喜爱。《奥妙植物学》课程于2018年首次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在线教学,2020年被评为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能在全球教育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2020年10月,《Wonderful Botany》课程以中英文对照字幕教学视频和全英文PPT的崭新面貌,在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学堂在线国际平台上线开课。经过教学团队的进一步细心筹备和精心打磨,2021年4月2日,《Wonderful Botany》课程在影响更为广泛的中国大学MOOC(慕课)国家精品课程在线学习平台上线开课,成为学校在该平台上线的首门英文课程。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search.htm?search=Wonderful%20Bot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