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生物统计及试验设计》课程荣获重庆市2020年高校线上一流课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4-17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高校线上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10门课程获此殊荣。其中,我院汤青林教授负责、魏大勇老师和孙海艳老师作为课程团队主要成员的《生物统计及试验设计》课程位列其中。该课程是全国高等院校园艺、农学、植物保护等涉农专业的学科必修课其荣获重庆市2020年高校线上一流课程将为我院园艺专业建设全国一流专业贡献重要力量。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我院积极响应和落实教育部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以混合式教学深入促进教学方式与方法的变革,努力建设和打造更多优质的线上及线下一流金课。

附表:我校荣获重庆市2020年高校线上一流课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