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新学期工作展望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2-03-22点击:

3月18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于33教413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展望会议。会议由党建秘书部部长刘宇主持,学院组织员张靖悦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员发展部、党员管理部、党员教育部、党建秘书部以及党建宣传部依次对自己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展望,汇报规划工作内容,围绕“如何有效开展部门工作,丰富部门活动”展开讨论。

三位中心副主任对分管部门的未来工作计划充满期许,提出了加强工作规范、促进部门交流、尝试工作轮岗等三点建议。组织员张靖悦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回望初心,有所成长,有所进步。

会后,中心开展团建,进行了乒乓球和飞镖友谊赛,大家分为四队,在比赛过程中激烈角逐,享受了比赛并展示了自我,现场气氛欢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