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中华魂”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6-25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响应重庆市各级组织号召,我院于2020年6月15日在33教405开展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演讲比赛。到场老师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新闻传媒学院老师侯宗平、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胡乐及园艺园林学院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流程分为选手演讲和老师点评两个部分。

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一位选手都满怀激情,认真围绕着演讲主题“民族复兴的旗帜——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演讲内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比赛结束后,由新闻传媒学院老师侯宗平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侯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稿、演讲时的肢体动作、眼神交流等都做了详细、到位的点评,侯老师也通过举例来说明怎样做好一个演员。



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老师的点评都难以忘怀。同学们也收获颇多,在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争创佳绩的同时。也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发展的大局,共同携起手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