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6-25点击:

623日,学院在31107顺利举办了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胡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高、姜帏涵、陈俊钢、梁思怡、王艺桥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干部干事们。

胡乐老师和王艺桥主席和团副姜帏涵都进行了讲话并对优秀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颁奖。

胡乐老师重点对32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表示感谢,对在这一年的时光里,筹备的新生歌会、三院迎新晚会、院运会等重大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赏,指出未来的路还很长,并是不止步于此,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在更高处相见。



其后各部门既在总结视频中回味一年的故事,有辛苦、有快乐、有成长,也派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了对部门的不舍,对学生会大家庭的不舍,同时也读自己的成长和收获的友谊表示高兴。

活动最后,大家合唱《明天,你好》,在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也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但即使活动和工作结束,32届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依旧是一个完整的大家庭,也会永远一起努力,去到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