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首届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召开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7-09点击:

2021年7月6日,园艺园林学院首届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于33教508召开2020-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组织员张靖悦中心全体成员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秘书部部长左如梦主持。

党建秘书部、党员发展部、党建宣传部、党员管理部和党员教育部5个部门部长对学年部门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中心副主任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的责任心、积极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本科生和研究生支部支委代表作了发言,对中心的帮助和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李雪梅书记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点评,对党建中心这一学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肯定希望未来加强学生党建中心和学生支部的联动协作,进一步提升增强全院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院组织员张靖悦对中心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成员选拔标准;二是细化部门职责,完善规章制度;三是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与学生支部的交流协作。

会议最后,组织员张靖悦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