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百年诞辰,相遇艺林”园艺园林学院第二届党员教育管理中心见面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9-30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为增进党员教育管理中心成员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中心的发展和日常工作的落实,园艺园林学院第二届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召开了“百年诞辰,相遇艺林”主题成员交流会活动。交流会由党建秘书部干事陈欣雨主持,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靖悦和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交流会。

3位中心副主任分别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党建中心的一年内能够认真工作,积极思考,结交挚友,共同把党员教育管理中心建设得更好。随后,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中心副主任组团献唱歌曲《仰望星空》。5个部门依次带来朗诵、合唱、游戏互动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接着,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以部门为小组,采用积分赛的形式进行了知识抢答互动,既促进了党史知识学习,也加强了成员间的协同配合。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靖悦总结寄语,期望同学们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