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在西大 • 未来共期”原创VLOG征集与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11-08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使研究生更加坚定自觉地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15日-11月3日,学院研究生会携手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学在西大 • 未来共期”VLOG征集与展示活动。

活动面向我院、教育学部全体研究生,以“学在西大·未来共期”为主题,要求通过跟拍、访谈、动画等形式拍摄并制作原创VLOG视频,分享身边研究生同学榜样的科研生活。

视频征集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通过每一帧的记录与展示,展现学子们刻苦学习与勤奋钻研的学术品质,描绘青春年华,呈现青春力量。11月2日,经评审小组评选与线上投票推选,最终综合评审出12个优秀作品。“学在西大 • 未来共期”原创VLOG征集与展示活动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研究生们深厚的爱国情怀,勉励大家学习先辈、看齐先辈,将爱国情怀与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相结合,践行学风建设,砥砺学术品质,相信同学们也定将努力接续奋斗,勇担时代重托。吾辈青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