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6-25点击:

为了更好地统调学院团委学生工作,使学生会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同学、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6月21日上午8时20分,我院在33教405召开了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红、团委书记胡乐、学院分管就业辅导员余容、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十二届主席团成员以及87名学生代表。

会议上半场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并由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开展的相关草案。

会议下半场梁思怡同学先对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支持和为学生会工作做出奉献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张惠明、干可、吴涛、王思源、廖一旭、沈阳、袁盈、方露瑶八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说及答辩。

八位候选人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展望,老师和代表们也对候选人进行了提问,他们的回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肯定,让大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第三十二届团委常务副书记黄高公布了最终票数。

最终,张惠明、吴涛、王思源、廖一旭、袁盈五位同学竞选成功,当选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代表也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当选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随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肯定了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并对同学、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其次,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善于学习,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学会做人做事,提高做人的共情能力;二、勇于担当,敢于挑起重担,为集体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此,此次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新产生的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