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抓党建,砥砺奋进促发展——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与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3-23点击:

3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建队伍培养、促进学生党建工作交流并部署学院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与学生党支部33406召开了工作交流会暨党建中心2021年第1次工作例会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靖悦、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打赢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会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关键词、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等。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随后,会议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四史”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比拼热烈,会议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初心使命,鼓励大家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当代青年。

随后,学院党建中心和党支部同学就党建工作展开了业务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从材料提交的规范性、准时性、支部活动的创新性、特色性等方面出发提出了宝贵建议。

组织员张靖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交流诚恳,她指出学院党建中心、学生支委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期望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守初心、强信心、持恒心,共同促进学院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