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迈步新征程,缙云踏春行--我院与电信院研究生登山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1-03-30点击:

   

    为弘扬西南大学优良传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328日,我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迈步新征程,缙云踏春行登山活动,两院研究生通过勇攀缙云,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热情和活力展示学院的底蕴风采

早晨820分,两院学33教学楼后厅集合,由两院主席团代表进行活动动员,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早餐发放后,迎来了第一个热身小游戏——“先声夺人”“虎克船长”。

本次活动共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7人。热身游戏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正式向缙云山出发

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畅谈理想。

沿途,同学们经过了“海螺洞”,“狮子峰”等景点。登山道路越发陡峭,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情绪高昂,在谈笑之间中释放了压力。

 在香炉峰开展了第一个团体活动“吹气球传纸杯”,小组齐心协力,拉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登山队伍到达“竹苑”,抽取了“积分锦囊”,扭转局势的抽签令人紧张又期待!

八角井作为登山活动的最后一站,两院学子开展了第三个集体活动“解手链”

同学们拉手成团,通过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完成游戏。七组成员配合默契仅用29秒就解开手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拔得头筹。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攀登,八个队伍顺利走完全程。

本次活动展现了两院研究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既让同学们体会了登山的艰难和成就感,也切实增进了两院同学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美好又短暂的登山之旅结束了,望两院学子稍作整顿,继续前行,2021年,一起迈向新征程!